•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以色列研发人工智能碰撞事故预测软件 目前正在测试中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05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警方获得了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碰撞预测软件,并将其用于应对该国的道路撞车事故。该软件由以色列巴尔伊兰大学的研究团队所研发。该研究团队还为以色列全国的道路网络绘制了相应的地图,还将道路的坡度、路弯等情况也考虑在内。值得一提的是,在事故发生时,太阳高度及阳光对人眼的影响也被纳入到其考量范围内。以色列交警很快将测试该项技术,提前为中心区域的警察创建全天候工作表单,研究人员还宣称,该技术其实也可被用于实时管理。

黑科技,前瞻技术,人工智能事故预测软件,AI事故预测软件,以色列车辆事故预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警方获得了一项新武器——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碰撞预测软件,并将其用于应对该国的道路撞车事故。该软件由以色列巴尔伊兰大学(University Bar-Ilan)的研究团队所研发。

该团队由巴尔伊兰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的Sarit Kraus牵头,Ariel Rosenfeld也参与了该项研究,该团队采集以色列过去13年的车辆事故中数据,并对其加以分析。该研究团队还为以色列全国的道路网络绘制了相应的地图,还将道路的坡度、路弯等情况也考虑在内。值得一提的是,在事故发生时,太阳高度及阳光对人眼的影响也被纳入到其考量范围内。

黑科技,前瞻技术,人工智能事故预测软件,AI事故预测软件,以色列车辆事故预测

Rosenfeld提到,在进行数据分析时,还需要考虑降雨、交通拥堵、公共交通部门的罢工事件。此外,还要兼顾道路本身的风险。该软件采用近120个变量,旨在预测以色列各道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的概率,并向当地警局提供建议,供其作出应对。

以色列交警很快将测试该项技术,提前为中心区域的警察创建全天候工作表单,研究人员还宣称,该技术其实也可被用于实时管理。

此外,以色列警方也参与了该款软件的研发。一位警局发言人证实,目前该款软件正在测试中。(本文图片选自calcalistech.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50600390397003377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