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Waymo订购“成千上万”辆Pacifica 今年将开放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2-01 00:06:34

前瞻技术,waymo订购Pacifica,Waymo打车服务,谷歌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宣布已与Waymo签署供应协议。FCA将为Waymo提供“成千上万”辆克莱斯勒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acifica厢式旅行车(minivans),支持Waymo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2016年下半年,FCA已为Waymo提供了100辆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s,用于Waymo自动驾驶测试。2017年,FCA又为Waymo提供了500辆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s。

Waymo有望于今年在菲尼克斯地区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打车服务。最新订购的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s将用于Waymo在美国其它城市部署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目前,waymo已经在美国25座城市正式开展了自动驾驶测试,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大底特律都会区(Metro Detroit)、菲尼克斯和华盛顿州的柯克兰(Kirkland)等。

去年11月,Waymo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克莱斯勒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车队,而且车上没有安全人员。因而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成为首款具备L4级别(美国汽车协会划分的等级)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

克莱斯勒混动版Pacifica minivan自动驾驶汽车配置了Waymo的硬件套件以及Waymo自动驾驶软件,路测里程已超过400万英里,并且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数十亿英里的模拟试验。

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为快速且高效的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与志同道合并且技术领先的公司合作是很重要的。我们将加强并深化与Waymo的合作;这也是我们对于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11206346347003358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