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J.D. Power收购方香港投资公司资金来源不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2-01 13:36:19

并购合作,XIO收购J.D. Power,J.D. Power测评,S&P Global出售J.D. Power

盖世汽车讯 《华尔街日报》星期三报道称,S&P Global公司去年9月7日通过海外私人股本基金的方式以11亿美元的价格向香港投资公司XIO集团出售旗下汽车测评机构J.D. Power,但近日S&P Global却通过邮件表示不清楚XIO集团的所有者信息以及其资金来源。

《华尔街日报》称,XIO的资金来源已经陷入争议当中。旗下员工对其资金来源也知之甚少,而XIO的一些顾问也曾收到一些相互矛盾的账目信息。

华盛顿非盈利反腐组织金融责任及企业透明度联合会(Financial Accountability & Corporate Transparency Coalition)执行主任Gary Kalman向《华尔街日报》透露:“像J.D. Power这类公司一旦被收购或者开始与一些匿名的公司相互交涉,那么在我们不知道的领域,即不断增加的负债上应当持对外公开态度。”

XIO通过来自开曼群岛的资金完成收购事宜,此举无需公开其投资商的信息。被收购后的几个月内,S&P Global为征求美国政府批准同意此次收购交易才开始向XIO询问其股东和资金相关信息。

路透社曾于去年四月份报道称,XIO集团总部位于伦敦,但在上海和香港设有办事处,2016年击败私人股本投资Advent国际公司获得J.D Power的收购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10136193619700336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