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以色列公司Nexar获3000万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参与投资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26 15:13:56

投资扩建,前瞻技术,以色列初创企业,Dashcam应用程序,阿里巴巴投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安全技术初创企业Nexar在B轮融资中获得3000万美元。该轮融资是由Ibex Investors领投,阿里巴巴创新风投(Alibaba Innovation Ventures)、美国全国保险公司(Nationwide)、以及Aleph、Mosaic Ventures、Slow Ventures、True Ventures和Tusk Ventures参与投资。

Nexar研发了一款dashcam应用程序(app)。Dashcam app基于计算机视觉和传感器融合技术,可监测交通事故及分析实时交通状况,并可将这类信息发送到同一网络上的其它车辆。在不久的将来,Nexar的产品将帮助一些州、市更好的管理基础设施和交通,并提升道路安全。

Nexar还为保险公司提供新一代数据产品和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比如:碰撞重建和损失报告第一时间通知等数据产品,可迅速的处理索赔并防止欺诈索赔。

自Dashcam app 于2016年推出以来,其用户已遍及全球160个国家的740座城市。Nexar最大的市场在纽约市、旧金山、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和拉斯维加斯。在纽约,超过10%的共享汽车司机使用Dashcam app,Dashcam app每5分钟就会对曼哈顿的每一个十字路口进行一次扫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6031357135770033215C409.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