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两家公司在欧打造电动车充电网络 助力电动车推广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24 06:46:1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llego与Fortum Charge & Drive于本周一(2018年1月22号)表示,双方最初的设想是在欧洲的20多国内建立27座电动车充电站,其充电设备可提供不同的充电方式及充电速率。该充电站将提供快充设备,可满足未来车辆的充电需求,仅需数分钟就能完成充电操作。该项目获得了政府、车企、检修站运营方、充电设施等多方协助,旨在打造一款新的充电网络,为电动车获得市场认可提供助力与支持。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Allego欧洲充电网络,欧洲Mega-E网络,欧洲电动车充电网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lego与Fortum Charge & Drive于本周一(2018年1月22号)表示,双方最初的设想是在欧洲的20多国内建立27座电动车充电站,其充电设备可提供不同的充电方式及充电速率。

Allego的首席执行官(Anja van Niersen)表示,该充电站可为商用车、客车、出租、私家车等多种交通工具提供充电服务,有助于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并优化电网的使用效果。

Niersen表示,“Mega-E网络”理念可最大化地服务于各类交通工具,满足大都市的电动车充电需求,从而摆脱交通、污染及停车等诸多问题。

该充电站将提供快充设备,可满足未来车辆的充电需求,仅需数分钟就能完成充电操作,无需苦等数小时,许多家用充电器就用充电耗时长这类问题。

此外,该充电网络还能兼容早前的车型,并为用户提供多种付费选择,如:利用公司自行推出的应用软件或通过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充电许可。Niersen表示:“将由终端用户来决定未来所采用的充电基础设施的类型。”

预计将于2018年的年中推出该充电站。此外,该项目获得了政府、车企、检修站运营方、充电设施等多方协助,旨在打造一款新的充电网络,为电动车获得市场认可提供助力与支持。(本文图片选自ctvnews.ca)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406461746177003292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