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旗下子公司与Greenlots合作 在美国社区部署快速充电站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24 17:18:30

大众旗下子公司与Greenlots合作 在美国社区部署快速充电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旗下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 LLC宣布选择Greenlots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其在美国主要城市的社区和工作场所部署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

Electrify America LLC计划截至2027年,投资20亿美元用于美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和教育项目。Electrify America将在波士顿、西雅图、纽约市、洛杉矶、旧金山、弗雷斯诺、萨克拉门托和圣迭戈(San Diego)的社区和工作场所部署充电站。Greenlots公司将为Electrify America提供e-mobility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对于Greenlots意义非凡,因为Greenlots才成立8年半。在这8年期间,Greenlots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掌握了多项先进技术,从而赢得了与Electrify America的合作。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关注电动汽车,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也在不断扩大,Electrify America此次投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跟随了这一趋势。与此同时,这也为Greenlots这类公司提供了机会。Greenlots表示,正在努力打造便捷的充电网络,确保电动汽车司机享受到最低的充电成本。此次与Electrify America合作在社区部署充电站的计划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这类充电站不需要专有的充电接口和充电协议(charging protocols)。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405183018307003301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