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德尔福科技投资PolyCharge公司 研发新电容器技术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23 13:08:48

德尔福科技投资PolyCharge公司 研发新电容器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尔福科技近期宣布对PolyCharge America, Inc.进行投资。PolyCharge America, Inc(以下简称PolyCharge)是一家初创企业,专注于研发新电容器技术并致力于将其商业化。PolyCharge研发的电容器技术能够缩小大功率逆变器的尺寸、实现轻量化并提升其耐高温能力。

PolyCharge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Sigma科技公司的子公司。德尔福科技与Sigma科技公司此前就已经达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德尔福科技对PolyCharge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如今整车厂面临着发动机舱空间相对狭小,但部件重、尺寸大以及成本高等诸多问题。PolyCharge研发的新技术将解决这类问题。当前逆变器内通常使用的是直流支撑电容器(DC-link capacitor),其基于聚丙烯卷绕技术( wound polypropylene technology)。PolyCharge研发了一项固态电容器技术——NanoLam™,利用薄的聚合物电介质生产自愈式高压电容器(self-healing high-voltage capacitors),尺寸和重量是当前电容器的一半,且具有更高的耐温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301084884870032888C409.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