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即将上市的6款SUV新车值得你等!

汽车预言家 2018-01-23 13:06:05


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正式亮相,新车提供5座/7座版本。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并在2018年3月正式上市。昌河Q7的造型比较硬朗方正,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细节设计颇为讲究。前包围的造型也比较个性,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它的车身侧面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不错。至于尾部方面,它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会提升不少回头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昌河Q7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而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哈弗H4

  看点:丰富哈弗十万级产品线

  上市时间:2018年第一季度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哈弗H4红标/蓝标版正式在2017广州车展中亮相,其外观设计与全新哈弗H6基本一致,但车上尺寸有所减小,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产品线。

从外观来看,新车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细节方面,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语言非常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运动感,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屏幕搭配下方空调等功能的控制按键,让内饰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3010605657003288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