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即将上市的6款SUV新车值得你等!

汽车预言家 2018-01-23 13:06:05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与现款的DX3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采用了蓝色的涂装。轮圈的部分同样也采用了蓝色进行渲染,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310km。

  宝骏530

  看点:宝骏全新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8年上半年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前脸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双横幅的装饰,车头灯组的样式也延用了宝骏510的分体式布局。其中,上方狭长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显得较为时尚个性,而下方灯组的周围则采用粗犷风格的镀铬装饰,来体现它的硬朗与霸气。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越野气息。

宝骏530的车身尾部,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饱满,同时搭配下方的大尺寸黑色塑料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昌河Q7

  看点:小号“揽胜”

  上市时间:2018年3月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3010605657003288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