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即将上市的6款SUV新车值得你等!

汽车预言家 2018-01-23 13:06:05

2017年还有将近一个来月的时间就到了2018年,各个车企纷纷推出新车,销量好的车企居安思危,销量差的车企奋起直追,想要抢占市场, 在过去将近11个月的上市新车里有没有入您的法眼呢?如果没有您先别着急,在即将快到来的2018年上市的众多新车中总有一道是您的菜,下面我们先看看6款2018年即将上市的SUV重磅新车。

  陆风逍遥

  看点:迷之像奔驰GLA

  上市时间:2018年1月

  预售价:9-14万元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逍遥大量地保留了之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轿跑的设计风格,看着时尚且动感。细节方面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地融为一体,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从尾部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概念车上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而是采用造型更为精致的设计,下包围以类似于中置排气口的镀铬装饰件修饰。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分上下两层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新车上也得到应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江铃驭胜S330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东南DX3 EV

  新车特点:东南汽车首款电动车型

  上市时间:2018年第二季度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与现款的DX3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采用了蓝色的涂装。轮圈的部分同样也采用了蓝色进行渲染,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310km。

  宝骏530

  看点:宝骏全新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8年上半年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前脸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双横幅的装饰,车头灯组的样式也延用了宝骏510的分体式布局。其中,上方狭长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显得较为时尚个性,而下方灯组的周围则采用粗犷风格的镀铬装饰,来体现它的硬朗与霸气。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越野气息。

宝骏530的车身尾部,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饱满,同时搭配下方的大尺寸黑色塑料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昌河Q7

  看点:小号“揽胜”

  上市时间:2018年3月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正式亮相,新车提供5座/7座版本。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并在2018年3月正式上市。昌河Q7的造型比较硬朗方正,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细节设计颇为讲究。前包围的造型也比较个性,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它的车身侧面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不错。至于尾部方面,它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会提升不少回头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昌河Q7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而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哈弗H4

  看点:丰富哈弗十万级产品线

  上市时间:2018年第一季度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哈弗H4红标/蓝标版正式在2017广州车展中亮相,其外观设计与全新哈弗H6基本一致,但车上尺寸有所减小,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产品线。

从外观来看,新车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细节方面,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语言非常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运动感,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屏幕搭配下方空调等功能的控制按键,让内饰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中华V6

  看点:中华全新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12月22日


SUV新车,新车上市,陆风逍遥,宝骏530


中华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首发亮相,新车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中华LOGO,使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车身方面,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有层次感,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一丝越野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视觉上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视觉效果很简洁。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对于这6款SUV车型将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上市,如果不着急买车的可以等等,看看这几款车中有没有您中意的那一款呢?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3010605657003288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