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有车出行联合BMW i3打造绿色共享出行新业态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22 21:47:56

1月20日-2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办。作为国内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核心会议,电动汽车百人会涵盖了车辆制造、城市规划、能源供给、交通及信息化等多领域。本次会议以“把握全球变革趋势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程围绕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汽车产业生态重构、推进产业融合、智能汽车的未来、突破核心技术、行业政策走向、推动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有车出行作为大会指定的交通保障服务单位,为参会者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接驳服务。早在第一届百人会论坛期间,有车出行便担当了会议交通服务的任务,并圆满完成工作,且受到多方好评。而本次,有车再度成为大会指定交通保障服务单位,同时有车旗下的BMW i3全新车型,则是成为了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一方面是对有车出行(以下简称“有车”)服务和品质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有车不俗的企业实力。

共享出行

 图一:有车出行接驳车队

共享出行
 

图二:有车BMW i3接驳车队为百人会领导及参会高层提供接驳服务

有车作为新能源共享出行行业的排头兵,也在本届电动汽车百人会上与宝马中国进行了“BMW i3尽享有车出行”的交车仪式。仪式上,有车出行的董事长兼百人会秘书长—张国强先生表示:

“经过三年的发展,有车出行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最具竞争力的共享电动汽车运营商。在本届百人会之时,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全新业务线,这也预示着有车将 2018 年视为自己发力之年。

本次交付的BMW i3升级款车型,在服务百人会之后,会将其投入到分时租赁业务当中,并同时推出有车精选和有车优选服务,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制,在满足多维度需求时,达到更高的用车体验和服务标准。”

共享出行
 

图三:有车出行董事长 张国强先生 发言

共享出行
 

图四: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机构及外交销售副总裁 朱彤先生 发言

共享出行
 

图五:宝马中国高层将i3车钥匙交付给有车出行COO 崔睿哲先生

共享出行
 

图六:本次有车出行与BMW i3的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BMW i3的加入和全新品牌形象、全新业务线的发布,有车出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得到提升。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及高效率的分时租赁服务之余,还为共享经济、交通出行方面做着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有车出行的2018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2094756475670032833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