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对冲基金公司瞄准电动车电池原材料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22 15:42:38

对冲基金公司瞄准电动车电池原材料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ichael Hintze旗下投资公司CQS前合伙人Will Smith目前正在开启新一轮的对冲基金投资,主要面向的是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均得益于电动车快速发展的公司。

据彭博新闻社获知,Westbeck电动金属基金(Westbeck Electric Metals Fund)预计下月开始交易,计划融资金额最多达到2.5亿美元。伦敦Westbeck资本管理(Westbeck Capital Management)于2016年成立,而在此之前,Smith曾担任CQS自然资源总监,但他拒绝对融资一事做出回应。

丰田汽车等公司旗下贸易部门都竞相确保电动车电池原料供应的安全,进而也导致铜、镍、锂、钴等矿业商品成为对冲基金的目标市场。终端用户,如特斯拉则也在共同研发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项目。

Westbeck的基金目标范围超过200家公司,综合市值在6500亿左右。公司同时也聘请一家锂离子公司的前CEO出任基金的顾问,但未透露具体姓名。

根据披露的另外一份文件显示,Westbeck目前的能源基金截止到本月的12日获得20%的增长,但去年却下滑了17%。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2034238423870032808C5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