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下周两款SUV将上市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8-01-19 09:25:22

本周,长安欧尚A800腾云版、宝骏510周年特别版、汉腾X7S、大众新一代Jetta、东风风神新AX7以及君马S70先后上市,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据盖世汽车了解,下周也有两款SUV车型将上市,它们分别是林肯全新领航员和长安欧尚X70A。此外,天津一汽代号为T086的紧凑型SUV也将于下周一,也即1月22日首发亮相。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预售价:115万元起

在前几代车型的基础上,林肯领航员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换代,而在下周,这款车将正式上市。据悉,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上市。而在此前的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林肯官方就已公布该车的预售价为115万元起。

SUV新车上市,2018新车上市,2018新车

全新一代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进气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豪华感扑面而来,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则使其极具辨识度,尾门可以整体掀开或只掀开车窗,更具便利性;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电动伸缩式脚踏板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采用了分层设计,整张座椅可以30向调节,便利及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SUV新车上市,2018新车上市,2018新车

此外,新车配备了大量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例如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碰撞辅助系统、行人监测及主动紧急制动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传动系统采用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据了解,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长安欧尚X70A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7日

预售价格:5.99-7.69万元

长安欧尚品牌全新7座SUV——X70A将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1.5L+5MT一种动力组合,共计4款车型可选,未来还将会加推1.3T+6MT的动力组合。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为5.99-7.69万元。

SUV新车上市,2018新车上市,2018新车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硬朗。新车仍采用2+2+3的7座布局,整体尺寸略小于长安欧尚CX70,但高度增加了45mm。

SUV新车上市,2018新车上市,2018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10.1英寸中控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新车内部还设置了25处储物空间,便利性提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In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预计将会先期推出1.5L+5M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型还有望搭载1.3T+6MT的动力系统。

天津一汽“T086”

上市时间:2018年第三季度(预计)

预售价格:未知

全新紧凑型SUV骏派T086将于1月22日正式亮相,“T086”为该车的内部代号,下周可能会公布正式名称。据悉,该车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与西班牙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有望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SUV新车上市,2018新车上市,2018新车

外观方面,骏派T086采用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端与头灯组相连。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另据了解,骏派T086配有AEB防撞系统、六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多项配置,还拥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

此外,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骏派T086搭载的1.2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或达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预计超日产逍客1.2T动力,扭矩相当于2.0L发动机且油耗低30%,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909252225227003252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