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BBA打头阵 八大豪华品牌点亮2018北美车展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01-19 06:37:23

新年伊始,大洋彼岸精彩纷呈。高科技秀场CES展刚刚落幕,满怀诚意的北美车展又如约而至。

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已于1月15日在底特律寇博中心正式开幕。除了皮卡和肌肉车,本届北美车展还云集了众多豪华品牌,其中以BBA为代表的德系豪华品牌阵容最为强大,同时本土凯迪拉克、Jeep;日系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品牌均带来了旗下重磅新车。盖世汽车据此整理了以下8大品牌12款豪华车,供赏析。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

奔驰新一代G级

新车亮点:老硬汉也赶时髦

1月15日,全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正式亮相北美车展,据了解,该车将于2018年中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拥有近4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G级从诞生之初,方盒子的形状就基本没变过。此次换代,整体造型也没有出现太大调整,新一代G级和现款区分的部位主要在大灯组(更换为全LED光源)、格栅(镀铬样式更丰富)和外后视镜(面积变小)。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G级一改此前机械式复古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豪华感和科技感。如在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了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等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其中液晶仪表可显示三组不同界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将配备传统机械式仪表。另外,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造型更精美的炮筒式。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推出包括新4.0T V8汽油机及2.9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等多个版本。传动方面,G500采用改进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4种驾驶模式的换挡特性,以适应不同路段的驾驶需求。

奔驰GLS Grand Edition

新车看点:现款GLS最后特别版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奔驰GLS Grand Edition车型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是作为现款GLS最后的特别版车型而推出,此外,全新一代GLS将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提供两种车身颜色和两种样式的轮圈,分别为GLS450 Grand Edition车型配备20英寸双五辐高亮合金轮圈,GLS550 Grand Edition车型为21寸双五辐高亮合金轮圈。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陶瓷白和咖啡棕两种搭配进行选择,座椅还采用Nappa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凸出了内饰质感。在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条式线条进行装饰,整体效果十分前卫。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提供350 d 4MATIC(3.0T柴油)、400 4MATIC(3.0T)、500 4MATIC(4.7T)共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33马力和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和700牛·米。

梅赛德斯-AMG CLS53

新车亮点:AMG首款混动车型

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品牌带来了旗下最新轿跑车型CLS53。据悉,新车未来将取代原先的CLS63车型。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AMG家族式设计,两条镀铬饰条连接中央奔驰Logo,内部还使用了双叶型格栅设计,左右两侧大灯个性化十足,下方运动套件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激进。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内饰方面,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饰版也采用了棕色碳纤维装饰,平底真皮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提供十分不错的手感。

2018北美车展,豪华品牌,BBA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组合采用一套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达到450匹,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最高速度被限制在约209公里/小时(130英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906401940197003251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