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将在卢旺达生产Polo和帕萨特 主攻当地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9 13:45:32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大众Polo,大众帕萨特,大众卢旺达,大众网约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发言中表示,集团从今年5月份开始将在卢旺达新工厂投产微型Polo和中型帕萨特,主要供应当地市场需求以及网约车服务。

此次投资金额达到2000万美元,主要用来在当地建厂以及推广网约车服务,而这也是集团深入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计划的一部分。

大众集团南非CEO Thomas Schaefer表示,大众希望借此鼓励东非驾驶员购买新车,而不是进口的二手车。他说到:“我们希望打破非洲就是贫穷且当地人买不起车的这一思维定式。”

新工厂将于2018年中期开始投产,起初产量仅有数百辆,年产量将逐渐增加至5,000辆。第一阶段的投资将为当地增加500-1,000份就业岗位,包括首批网约车司机。

大众称已注册一家当地公司来运营其网约车服务,并且也注册了一家软件公司来负责网约车智能手机应用的研发工作。全球性的网约车公司,如Uber等,目前还未进入卢旺达市场。

卢旺达发展委员会CEO Clare Akamanzi表示,卢旺达去年的汽车保有量达到300,000辆,而当地人口达到1200万人,她非常欢迎此次交易。另外,当地市场上行驶的大多是从日本等国家进口的二手车

大众于2015年开始在尼日利亚投资生产,而肯尼亚则在2016年,但在南非的工厂从1951年开始就已经开始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90145324532700325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