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与波音携手创立新公司 设计并制造航空座椅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18 10:23:42

安道拓和波音日前宣布,共同组建一家专门面向航空公司和飞机租赁公司开发、制造并销售系列座椅产品的合资公司——“安道拓航空航天”。所制成的座椅,将可被用于安装在新飞机上,亦或作为改装配件,安装在波音和其他商用飞机制造商的航空器内。
安道拓和波音,分别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此次,双方共建合资公司,旨在满足航空业对于增加座椅产能、追求卓越品质,并确保按时履约的需求。安道拓航空航天将得益于股东双方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和创新文化,以及双方共享的管理庞大复杂的全球化供应链的丰富经验。
“安道拓拥有一整套可传承应用的能力,这将提供独一无二的机遇,为波音和我们公司、为我们的股东以及更为广泛的商用飞机市场创造价值。”安道拓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表示。“我们将充分运用安道拓在舒适性、精致工艺方面所具备的专业知识,结合我们在卓越运营方面一贯享有的盛誉,致力于提升航空旅客、航空公司、商用飞机制造商的客户体验。”Bruce补充道。
“座椅一直是我们客户、我们所处的行业,也是波音长期面临的挑战。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帮助解除这一市场约束。安道拓航空航天将充分借助波音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以及波音对客户需求和技术规范要求的深刻理解,为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和航空旅客打造优质座椅产品。”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供应链管理、财务及业务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Kevin Schemm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极大地支持波音的垂直整合战略,有助于培养我们在关键领域的自有能力和洞察力,以便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并创造更高的生命周期价值。”Kevin补充道。
安道拓航空航天的总部、技术中心和首个制造工厂将建在德国的Kaiserslautern市,靠近法兰克福。合资公司的首个客户服务中心将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安道拓航空航天的售后市场备件,将通过波音的一家全资子公司Aviall进行独家经销。
在新公司中,安道拓拥有多数股权,占股50.01%,并预期将把合资公司纳入安道拓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波音持股49.99%,并将按持股比例获得相应的收益和现金流。双方将分别向安道拓航空航天的董事会委派董事。
据行业分析师预测,预计2026年,商用飞机座椅市场的规模,将由2017年的近45亿美元增长至6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10234223427003248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