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将调整动力系统并引入多项废气处理系统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18 18:44:20

前瞻技术,宝马动力系统,柴油机后处理系统,宝马动力总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从2018年春季开始对其动力系统做出一系列调整,包括为小型柴油车安装新款柴油机后处理系统(diesel aftertreatment systems);在多款汽油车型上安装汽油颗粒过滤器(gasoline particulate filters);以及为宝马X3车型安装新款柴油发动机。

宝马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的目的是确保最大程度的减少其大型柴油车氮氧化物的排放。从2018年春季开始,宝马BluePerformance技术还将成为宝马1系列、2系列、3系列及4系列柴油车的标配。

而且,宝马xDrive18d以及宝马X1sDrive18d将跟随宝马X1 xDrive20d的脚步,安装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宝马X1 xDrive18d和宝马X1 sDrive 18d还将安装一款新型双馈式排气系统(dual-fed exhaust system),使其废气减排效果达到最优。

从2018年3月开始,新增的宝马汽油车将安装汽油微粒过滤器(GPF),最大程度的减少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微粒。2017年7月,宝马220i Coupe、宝马220i 敞篷版、宝马230i 敞篷版、宝马X3 xDrive20i以及宝马 X3 xDrive30i车型已安装了汽油微粒过滤器。

从2018年3月开始,安装了尾气后处理系统(exhaust aftertreatment systems)的宝马420i Coupe/宝马420i xDrive Coupe、宝马430i Coupe/宝马430i xDrive Coupe、 宝马X1 sDrive18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宝马i8 Coupe,也将安装汽油微粒过滤器。

新款宝马X3 xDrive25d车型将搭载一款功能强大的4缸柴油发动机和标准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4轮驱动技术。此外,从2018年3月开始,将有更多的宝马车型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为标配。宝马320d xDrive 轿车、宝马320d xDrive旅行版以及宝马320d xDrive Gran Turismo 也将受益于此项技术。而且,新增的宝马4系列车型、宝马420i xDrive Coupe 和宝马430i Coupe以及宝马420d xDrive四门轿跑也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为标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064420442070032514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