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Skorpion Engineering利用3D打印技术 快速制作轻量化车用部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18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宝马、劳斯莱斯、福特等公司均采用过3D打印技术,像Local Motors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创新,因为一些公司首先提出完全3D打印的车身。Skorpion Engineering利用在米兰(Milan)和都灵(Turin)总部的六台Stratasys 3D打印机,相较于早前的方法,使其原型车的成产效率提升了50%。他们还能利用Objet350 Connex3 3D打印机,实现车载仪表板的快速打印制作。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Skorpion汽车3D打印,3D打印汽车零部件,Skorpion3D打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宝马、劳斯莱斯、福特等公司均采用过3D打印技术,像Local Motors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创新,因为一些公司首先提出完全3D打印的车身。

如今,Skorpion Engineering利用在米兰(Milan)和都灵(Turin)总部的六台Stratasys 3D打印机,相较于早前的方法,使其原型车的成产效率提升了50%。目前,他们正在生产各类部件样品,包括:座椅框架乃至门把手等。凭借PolyJet 3D打印机,可实现按需生产,且在24小时内准备好原型机。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Skorpion汽车3D打印,3D打印汽车零部件,Skorpion3D打印

公司新技术增加了业务,因为客户对改进后的原型机很满意,且完工期限更短。举个例子,对于一个项目,Skorpion团队为汽车制造了一个全尺寸的保险杠。凭借Fortus 900mc生产型3D打印机,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部件加工。客户也欣赏3D打印原型的其他优点之一:零件非常轻,特别是与粘土相比。

他们还能利用Objet350 Connex3 3D打印机,实现车载仪表板的快速打印制作。凭借其先进的功能,该团队还能够同时创建不同的纹理。

Moriggi解释道:“随着我们持续推动3D打印机的原型设计能力,我们正在发现他们拥有更广泛的制造潜力。事实上,其旨在利用增材制造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全功能概念车的生产。”(本文图片选自3dprin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0600240247003035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