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GVR发布2025全球玻璃纤维预期报告 市场规模将达212.7亿美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18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简称GVR)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截止至2025年,全球玻璃纤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12.7亿美元。据估计,玻璃纤维市场将出现增长,这得益于使用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及环保效益。据估计,玻璃纤维复合物细分市场的增速最快,因为该材料被大量应用于汽车行业内,该材料的使用旨在提升汽车轻量化效果并增强车辆的性能。据估计,亚太地区是增速最快的地区性市场,在预测期内,其年复合增长率为6.3%。

GVR发布2025全球玻璃纤维预期报告 市场规模将达212.7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简称GVR)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截止至2025年,全球玻璃纤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12.7亿美元。据估计,玻璃纤维市场将出现增长,这得益于使用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及环保效益。此外,建筑业及风能发电等设施也大量使用玻璃纤维,预计将触发新一轮的市场增长。

据估计,玻璃纤维复合物细分市场的增速最快,因为该材料被大量应用于汽车行业内,该材料的使用旨在提升汽车轻量化效果并增强车辆的性能。此外,这类复合物还可被用于制造风力涡轮机叶片(wind turbine blades)及其结构件。

此外,玻璃纤维在风能装置、航空航天应用及耐用消费品(consumer durables)的应用量也在持续提升,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全球玻璃纤维市场的发展。

该报告的核心要点:

GVR发布2025全球玻璃纤维预期报告 市场规模将达212.7亿美元

从收入角度看,玻璃纤维复合物细分市场的增速最快,在预测期内,其年复合增长率为6.2%。玻璃纤维材料分量轻、强度高,对许多最终用户行业(end-use industries)而言,玻璃纤维是一款理想的材料。

玻璃棉(Glass wool)是玻璃纤维市场中最大的细分市场,该材料被大量用于隔热及电绝缘产品中,预计未来将推动市场的发展。

据估计,亚太地区是增速最快的地区性市场,由于汽车市场规模巨大,该地区人群的可支配收入(disposable income)不断提升,在预测期内,其年复合增长率为6.3%。

从收入角度看,汽车细分市场占据总市场份额的34.4%。由于玻璃纤维复合物在汽车制造中的使用量在持续提升,预计汽车市场所占份额将出现增长。

许多大公司都采用先进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制造其所需的产品。该类公司在研发上投入巨大,旨在向市场投放创新型产品。(本文图片选自satpr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0600230237003035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