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联手波音飞机组建合资公司 减少生产延误成本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8 13:27:18

并购合作,安道拓汽车座椅,安道拓飞机座椅,安道拓波音,波音飞机座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减少生产交付延迟所产生的成本,波音计划与汽车座椅生产商安道拓(Adient)组建合资公司来生产飞机座椅。

安道拓及波音星期二晚间称,合资公司Adient Aerospace将向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出售座椅,并负责相关研发工作,同时也将为波音及其竞争对手安装全新座椅和改装部分座椅。双方预计,未来飞机座椅市场到2026年将从2017年的45亿美元增长至60亿美元。

安道拓与波音的联合也是业内首次对飞机内饰出现的问题做出回应。过去两年,飞机客舱生产供应问题对飞机生产的交付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Vertical Research Partners公司分析师Rob Stallard称,交付的延迟每天可产生10万美元的生产成本,因此,解决飞机座椅生产的瓶颈也是业内首要考虑的问题。

安道拓全球公共总监透露:“鉴于飞机座椅供应链问题对消费者和行业来说一直是一个困扰,合作双方未来将加大对合资公司的投资。波音和安道拓坚信能为这一市场来的价值。”

安道拓2016年从江森自控剥离,声称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生产商,目前旗下员工约为85,000名,每年向2500万辆汽车供应座椅和内饰。

一般来说,飞机座椅生产商,如B/E Aerospace和Zodiac Aerospace,都是直接向航空公司出售座椅,而在这一过程当中囊括了很多定制化的设计和规则审批,因此也导致生产交付延迟。

2016年底,波音为旗下737系列经济舱座椅引入了新的供应商,而此次合作也使得波音进一步深入客舱内饰供应链市场。

波音的此次交易也是首次同意向供应商购买座椅,并直接出售给航空公司,以此来减少风险。

但Adient Aerospace未来将遵循更为传统的模式来直接向航空公司出售座椅。合资公司的总部和首个工厂选址位于法兰克福附近,其中安道拓持股50.01%。关于交易财政方面的细节并未披露太多,且工厂投产的时间也未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01271827187003249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