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018年营收预期看好 通用加大自动驾驶技术投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7 15:24:44

财报,投资扩建,产能布局,通用2017年财收,通用自动驾驶,通用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预计其2018年财政收入将基本与2017年预期收入相持平,但2019年的财政状况将会有更好表现。

通用星期二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017年的每股收入将远高于此前预测的6至6.5美元。通用CEO 玛丽博拉在2018年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峰会之前向媒体透露,通用2017年的表现非常优异,而向专注力和灵活性转变则是我们未来工作的重点。公司预计2018年将会有一个更为强劲的表现,在2019年甚至会更好。

此外,通用宣布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将增加至10亿美元。但受特朗普政府的税务改革影响,公司非现金费用支出达到70亿美元。博拉此番言论发表后,星期二,通用的股价起初的涨幅超过3%,但截至到收盘时,增长仅0.3%至44.19美元。

通用2017年的预测当中还包括约60亿美元的现金流,息税前收入基本与2016年持平,而在北美地区的利润率超过10%。

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投资加大

通用预计2018年的资本支出约为85亿美元。另外也计划向克鲁斯自动化业务部门(Cruise Automation)和自动驾驶汽车投资约10亿美元。其中部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也被包括在资本支出当中,但其中大部分都将用于工程领域。

通用上周公布计划称在2019年将组建无人驾驶网约车车队,即没有人为控制,方向盘和踏板等。第四代自动驾驶汽车是基于雪佛兰Bolt电动车打造。

博拉也拒绝透露公司在电池技术和电动车领域的投资金额,但计划在2023年之前发布20款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703244424447003241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