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对标吉利帝豪 长安第二代逸动来袭

盖世汽车 宋媛 2018-01-16 15:53:39

1月16日晚,长安第二代逸动将在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正式发布亮相。近年来,自主品牌轿车和势头正劲的SUV相比销量低迷,很多品牌不再将关注度放在轿车市场。作为自主品牌的领跑车企,有着国企背景的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频频发力,加快了产品布局和推出速度,以应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诸多挑战。

新车,新车,长安汽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长安逸动

回望近年来逸动发展的历程,2012年,第一代逸动横空出世,凭借出众的造型设计和出色的产品力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作为长安全新C平台的首款紧凑级车型,逸动是国内首款获得C-NCAP新五星评价的中国家轿,也是国内首次公开进行美标FMVSS208翻滚测试、接轨北美安全标准的中国家轿,被称为“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车”,在上市首年就获得20项行业大奖,被业内称为中国品牌汽车发展里程碑式产品。截至目前为止,经过六年的发展长安逸动市场销量已突破70万。

新车,新车,长安汽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长安逸动

在相继推出长安CS55和长安睿骋CC之后,沿用全新设计理念耗时三年打造的长安第二代逸动再次魅力来袭,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第二代逸动车型配置依然让人充满期待。

外观方面,第二代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车型更具尺寸优势。新车融入运动元素,使用长安最新设计,在中网内使用多个镀铬条进行装饰,而且与两边大灯相连接,灯组内融入了一体式大灯和LED行车灯,增加了车身的流畅性,具有时尚动感的视觉冲击效果。车身侧面使用当下流行的双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颇具轿跑车味道。车尾部凹凸有致具有层次感,彰显出运动气息。整车看起来时尚大气,较上一代逸动外观造型有了较大的革新。

新车,新车,长安汽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长安逸动

内饰方面,原创设计的车内尽显奢华感,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经过黑棕及金属拉丝处理后显现出豪车的质感。具体第二代逸动将有什么样的品质呈现,就等今晚亮相揭晓了。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长安旗下新产品的动力搭配推测,第二代逸动很大可能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6L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箱。同时也将拥有更多的智能配置,比如ACC自适应巡航、LED光源等,作为长安全新设计理念下的新一代产品,第二代逸动智能互联系统想必会有出色的配备。

新车,新车,长安汽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长安逸动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领跑者长安汽车一直坚持自主创新,逸动系列的推出就是创新的体现。经历此前系列沉淀后,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充满时尚动感,配置和动力都更胜一筹的第二代逸动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作为长安入门车型能否与吉利帝豪、艾瑞泽5、传祺等车型抗衡?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6035339533970032296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