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Quanergy联手思科 为智能交通创建物联网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15 16:43:16

前瞻技术,Quanergy联手思科,智能交通系统,激光雷达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Quanergy正在与思科合作,为智能交通创建物联网解决方案。

在此次合作当中,思科的先进网络技术将与Quanergy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Qortex感知软件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思科互联道路系统。思科的互联道路系统建立在动态物联网数据管理平台基础之上,可将人、程序、数据以及互联设备连接起来,创建一个智能的网络基础设施,为许多城市提供数据分析,帮助它们获得新的认识,并做出更加明智的决定。此外,对行人及司机而言,思科的互联道路系统可使街道及高速公路变得更加安全及高效。

Quanergy和思科还在拉斯维加斯E Clark Avenue的十字路口部署了一个互联道路系统,重点关注行人的安全。该系统使用Quanergy M8激光雷达传感器,追踪人群的流动性。未来该系统还将追踪汽车和公交车的流动性。此外,Quanergy和思科还计划部署其它多项系统,但目前这些系统处于概念验证阶段,这些系统可提供的功能包括车辆计算、车辆队列长度检测、道路员工安全以及警告司机行驶道路错误。

Quanergy的激光雷达部件使用激光感知目标物的大小和位置,可创造一个详细的3D图,该地图每秒可更新许多次。此外,它还可使用Qortex分析数据—Qortex是Quanergy最近推出的一款感知软件,帮助司机实时的做出更加明智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504431643167003220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