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Tantulum公司研发车载自动诊断连接设备 可评估氮氧化物排放情况

2018-01-11 16:16:57 陈存军 盖世汽车

前瞻技术,车载自动诊断,氮氧化物评估,Tantulum车载自动诊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antulum公司与来自帝国理工学院的数据科学家合作研发“Air.Car”——一款车载自动诊断连接设备,当车辆在行驶时,提供实时、高精度的氮氧化物的反馈信息。上个月在英国有1000辆汽车测试了该设备,该设备被安装在英国主要城市的柴油车上,以评估这些车辆氮氧化实时排放情况。

Air.Car可为一些城市、州以及联邦政府引入公平及有效的排放及拥堵收费标准,此举将能够真正的提升空气质量。Tantalum公司和帝国理工学院赢得了创新英国(Innovate UK)的资助,以支持两者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所需资金高达200万英镑(271万美元)。

一旦该设备得到完善,Tantalum公司的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评估)设备将能够提供关于汽车对环境影响的详细信息,并可提供工具将其影响最小化。

Air.Car项目从2017年7月开始实施,并且今年年初,有1000辆汽车对该设备进行了测试,参与者可获得其车辆氮氧化物的排放估值。该项目为参与者提供全额资金。(图片选自Tantalum公司官网)

本文版权为盖世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盖世汽车)及作者。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相关新闻

智能驾驶舱是什么样?看看三星和松下的

前瞻技术,智能驾驶舱,三星智能驾舱,松下智能驾舱

2018拉斯维加斯CES电子展,是电子界的科技成果展示盛会。而今年的盛会上,有两家公司展示的智能汽车驾驶舱,格外引人瞩目。这两家公司,就是三星和松下。作为全球老牌的电子厂商,它们在CES上,向我们展示了车上...[详细]

2018-1-12 13:39:21

力帆在美发布首款无人驾驶共享汽车

前瞻技术,力帆无人驾驶,力帆无人驾驶共享汽车,力帆盼达用车百度合作

力帆、盼达用车、百度在美国硅谷,举行了首个无人驾驶商业应用服务场景展示发布会,这是中国共享汽车与无人驾驶结合的首次海外亮相,也意味着国内商业无人驾驶技术迈出了一步。 此前,上述合作方已在美国发布了...[详细]

2018-1-12 13:30:27

现代摩比斯在2018 CES上发布自动泊车技术 预计今年完成研发

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摩比斯自动代客泊车,现代摩比斯自动泊车,CES自动泊车技术,2018 CES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于昨日(2018年1月11日)在2018 CES展上公布了一项自动代客泊车技术(AVP),由车辆自行寻找适合的停车位并完成停车操作。据估计,该技术研发将于2018年完成。AVP技术使车辆能够自行寻找空置的停车位并自动驶向该车位完成泊车操作,全程无需人为干预。该项高度自动化的驾驶技术得益于超声波、摄像头、激光雷达、高精度地图及车载通信功能的辅助。[详细]

2018-1-12 13:19:29

日产扩大与美国宇航局合作 研发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

并购合作,前瞻技术,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日产智能出行,日产与美国宇航局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宣布与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就研发未来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达成合作协议,该协议包括在硅谷建立一个工作示范区。日产及美国宇航局最早于2015年达成研发合作,迄今已有5...[详细]

2018-1-12 11:38:48

保时捷欲打造电动超跑平台架构 奥迪等品牌将借用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保时捷电动车,保时捷电动车平台SPE,保时捷电动超跑,奥迪R8 e-tron超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将为电动赛车及超级跑车打造一个平台,该平台未来也将被奥迪和兰博基尼采用。该平台命名为SPE,为大众集团旗下为纯电动车有意打造的第三个平台架构。 除了保时捷电动车之外,SPE...[详细]

2018-1-12 10:16:13

陆奇对中国自动驾驶高清地图未来的判断:比百度搜索业务还大!

前瞻技术,自动驾驶,高清地图,陆奇

百度首席运营官(COO)陆奇日前在CES展会上称,从长远来看,将来中国的高清地图业务可能要比百度当前的搜索业务规模还要大。 陆奇表示,百度将把高清地图作为一项服务销售给客户,如汽车制造商。对于汽车厂商,他...[详细]

2018-1-12 8:21:20

吉利CHS技术有可能与丰田混动相比较吗?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零部件,吉利,丰田,汽车混动技术

没电的插混车就是鸡肋?帝豪PHEV将刷新你的认知! 为什么我要把吉利混动和丰田比呢?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么做不专业,就像有人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混动,一种是其它混动!”,除了丰田以外,他...[详细]

2018-1-12 6:07:08

一流技术加身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解析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零部件,汽车混动技术

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未来出行分论坛上,作为主办方之一,长安福特带来了即将在明年上市的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并且在论坛上公布了它的技术细节。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技术上继承自今年亮相的新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