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与博世涉嫌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涉及50万辆皮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1 15:14:11

投诉,福特皮卡,福特皮卡柴油排放作弊,福特博世,博世排放软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多为车主在诉讼当中称,福特涉嫌在排放测试当中作弊的大型皮卡至少有500,000 辆,并补充到可能与大众集团2015年的柴油车作弊一案相关联。

福特F-250和F-350 Super Duty柴油皮卡,以及一部分畅销的F系列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几乎为法定标准的50倍。起诉文件当中称,涉及的卡车多为2011年至2017年出售,价格比汽油版的高出8,400美元。

福特曾声称其皮卡为最清洁的柴油版卡车,而起诉律师则表示其卡车应该被称为是“Super Dirty(超级脏)”。

Hagens Berman任事股东Steve Berman律师在起诉文件当中说到:“福特皮卡当中搭载的诊断软件表明其排放控制系统是按照福特的意愿运行的,尽管其在实际情况下的表现要大大超出规定。”

底特律联邦法院星期三公布的起诉文件显示,福特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一起掩盖了汽车排放违法的事实,以此来维持车辆的整体性能。博世在此次集体诉讼当中也被认定为被告。

福特新闻发言人Daniel Barbosa星期三在邮件当中说到:“福特所有的车辆,包括这些柴油版的,都符合美国环保局和CARB的排放规定。福特汽车当中并没有安装作弊设备,针对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我们将捍卫自己的权益。”

博世在发言中声称,对于公司的指控将依据相关调查和民事诉讼,并将严肃对待柴油软件作弊的指控。去年,博世因涉嫌安装违法排放软件而同意向美国大众车主支付3.275亿美元的罚款。

福特是美国第五家涉嫌柴油车作弊的车企,进而也导致柴油技术的再度遭受怀疑。此次争议也导致福特F系列蒙上一层阴影,而其自1981年以来一直是美国最畅销车型。

此次起诉也可能会对福特计划首次向其小型F-150皮卡配置柴油引擎造成影响。福特此前曾表示,柴油版动力系统将使其高速道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提供至30英里每加仑。

博世此次被指控为福特在接受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局检测燃效水平、废气再循环、气压和喷吹率时研发作弊软件。

福特和博世所研发的软件可以导致Super Duty皮卡改变传统的尾气排放处理顺序,在柴油粒子过滤之前完成催化还原反应。从而也导致福特皮卡的燃油得到提高,动力也未收到影响。

博世在大众、FCA和通用等案件当中也收到类似的指控,但公司并未承认在这些案件当中存在任何违法行为。

福特和博世并不知道,当车辆在正常的启停,载重过高以及上陡坡的情况下,排放控制软件是停止工作的。为达到排放要求,Super Duty皮卡可能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但可能对导致动力、扭矩和燃效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10314111411700320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