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uance声龙驾驶为丰田Concept-i概念车提供技术支持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10 12:40:47

美国时间1月9日,Nuance通讯公司(NASDAQ: NUAN)宣布其Dragon Drive(声龙驾驶)互联汽车平台为丰田用户体验概念车丰田Concept-i的汽车助手提供技术支持。Concept-i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采用了最新的汽车创新,其中包括自动驾驶技术、情感侦测等。

Dragon Drive(声龙驾驶)利用会话型人工智能(AI)为Concept-i完全定制的汽车助手提供技术支持,特点包括语音控制餐馆和兴趣点搜索、导航、问答、体育新闻以及与HERE、Yelp等内容提供商的集成。 

Nuance,丰田Concept-i概念车,2018CES
 

Dragon Drive(声龙驾驶)的会话型人工智能能够根据当前和过往对话的语境进行情境推理,根据掌握的个人偏好理解并满足复杂的请求,完成复杂的任务。结合丰田的情感估计引擎,Dragon Drive(声龙驾驶)的会话型人工智能还能够照顾用户的情感反应和注意力,以智能对话取得最佳效果。 

Nuance车载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rnd Weil表示:“我们聚焦于能够满足未来互联的自动驾驶汽车需求的Dragon Drive(声龙驾驶)创新。因此,我们能够为丰田的Concept-i提供很好支持。Concept-i代表的是未来的汽车。通过使用会话型人工智能,我们打造了一个针对Concept-i体验进行了优化的平台,让汽车助手能够聆听、理解、预测到驾驶员的需求,并做出响应,主动满足驾驶员的需求。”

凭借环境唤醒词、本地嵌入及云端混合式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一系列汽车级信号增强和声学创新,Dragon Drive(声龙驾驶)将与Concept-i驾驶员进行良好交互。此外,Dragon Drive(声龙驾驶)还能够利用自然语言理解(NLU)和自然语言生成(NLG)让用户以他们自己的语言与汽车助手进行智能人性化的对话,让汽车助手做出类似于自然人类语言的回应。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自然语言生成(NLG)将在Concept-i中首次亮相。 

Dragon Drive(声龙驾驶)以超过40种语言为当今道路上行驶的超过2亿辆汽车提供技术支持,为丰田、奥迪、宝马、戴姆勒、菲亚特、福特、通用、现代、上汽等汽车制造商打造会话型体验。如欲了解有关Dragon Drive(声龙驾驶)是如何增强互联汽车智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ragon Drive on nuance.com 。如欲了解Concept-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丰田新闻中心。此外,与会者也可以亲自在2018年1月9-12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现场参观我们的Concept-i概念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012404740477003187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