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电子与两家公司合作研发ADAS综合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08 10:27:3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G电子于上周日(2018年1月7日)宣称,该公司已与恩智浦半导体及Hella Aglaia签订协议,共同研发ADAS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为全球安全测试做准备,该方案整合了LG电子的ADAS摄像头算法、图像识别及控制、恩智浦半导体的高性能车用图像处理器及Hella Aglaia的ADAS软件相整合,预计将从2020年提供该款新方案。

黑科技,前瞻技术,LG电子ADAS方案,LG恩智浦HELLA合作ADAS,LG电子恩智浦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G电子于上周日(2018年1月7日)宣称,该公司已与恩智浦半导体及Hella Aglaia签订协议,共同研发ADAS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为全球安全测试做准备。

根据合作协议,三家企业计划共同研发该方案,其整合了LG电子的ADAS摄像头算法、图像识别及控制、恩智浦半导体的高性能车用图像处理器及Hella Aglaia的ADAS软件相整合,预计将从2020年提供该款新方案。

该方案务必要通过欧洲新车安全评估项目(Euro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NCAP)2020规定的全球车辆安全性测试。该测试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要求特别高。举个例子,要求车辆在十字路口能安全识别复杂的交通环境并快速响应,确保安全驾驶。(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810273527357003166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