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莫仕与黑莓合作研发的10Gbps车载以太网平台将亮相CES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07 14:55:19

前瞻技术,黑莓与莫莱克斯,10Gbps车载以太网,2018CE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莫仕(Molex)上周四(2017.01.04)宣布与黑莓公司达成合作研发一款10Gbps的车载以太网平台,旨在提升智能网联车辆的数据带宽。莫仕这款新的网络平台非常可靠,可实现数据的高速传输、并具有可扩展性,此外它还整合了黑莓先进的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该平台将在2018 CES展上正式亮相。

前瞻技术,黑莓与莫莱克斯,10Gbps车载以太网,2018CES

互联车辆收集及使用的数据将变得越来越多,黑莓公司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将确保这些数据是被信任且安全的。莫仕高级技术经理以及首席构架师Eric Scott表示:“安全的高带宽以太网代表了未来车载网络以及V2X互联性的发展方向。10Gbps车载以太网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支持多种硬件和嵌入式软件系统之间进行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并可对智能车辆端到端的数据进行整合并对数据优先次序进行管理。

强大的10Gbps以太网平台基于面向未来的汽车高速网关,可支持遗留设备(legacy)和不断变化的媒体模块、外围设备以及其它嵌入式的软件系统。此外,该综合平台还利用了黑莓的多项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7025519551970031595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