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国打造战略性道路网络 利用5G助力互联及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29 13:26: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格兰公路公司发布一篇名为《战略性道路网络初步报告》,详细说明了5G网络对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自动驾驶汽车及互联汽车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列举了未来三年内将在英国公路上推出的数款首例。这类合作将提供更为便捷的信息处理技术,如:确定最佳的数据传输方式,从而优化交通管理,同时打造智能道路,减少交通拥堵。未来或将仿照日本,提供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为用户提供行程的大致时间,这需要实时交通提供技术支持,以便作出精准的预测。

英国打造战略性道路网络 利用5G助力互联及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公路公司(Strategic Road Network Initial Report)发布一篇名为《战略性道路网络初步报告(Strategic Road Network Initial Report)》,详细说明了5G网络对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自动驾驶汽车及互联汽车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列举了未来三年内将在英国公路上推出的数款首例(first examples)。

出于这种考虑,将对道路建设进行相应地调整,以便在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车辆正式上路前做到车辆与基础设施的完美匹配,这就需要政府、车企、开发商及其他参与方的共同合作,为自动驾驶车辆在英国上路创建良好的条件。

这类合作将提供更为便捷的信息处理技术,如:确定最佳的数据传输方式,从而优化交通管理,同时打造智能道路,减少交通拥堵。未来或将仿照日本,提供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为用户提供行程的大致时间,这需要实时交通提供技术支持,以便作出精准的预测

为提升网络互联、实时数据,还需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相关调整及改进,以便其能够探查到路面的坑洞(potholes),然后将这类信息上报给英格兰公路公司,由后者安排具体道路修复事宜。此外,还将采用无人机,实现交通及事故监控,将反馈数据提供控制中心,以便采取最佳的响应措施。

该报告还列出了电动车充电站的部署计划,旨在每隔20英里就提供一个充电站,为道路使用者提供充电服务,打造所谓的战略性道路网络,上述措施将于2019年完成,目前正在筹集相关的资金。(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90126052657003104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