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霍尼韦尔与Karamba Security合作端对端网络安全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28 10:39:4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与Karamba Security宣布,两家公司开展合作并展示一款端对端汽车网络安全方案,用于监控并确保车载通信的安全性,旨在减少因车载互联服务增多而暴露的网络安全威胁。两家公司可实时监控并验证软件指令及1亿多条代码行数(lines of code)所产生的数据,该类代码行数负责操控现代车辆的运行。霍尼韦尔的入侵侦测可监控车载网络通信及异常,而Karamba Security的电控单元软件则可防止对任意给定模块的攻击。

黑科技,前瞻技术,霍尼韦尔网络安全,霍尼韦尔入侵侦测,霍尼韦尔Karamba网络安全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与Karamba Security宣布,两家公司开展合作并展示一款端对端汽车网络安全方案,用于监控并确保车载通信的安全性,旨在减少因车载互联服务增多而暴露的网络安全威胁。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TS)与Karamba Security公司致力于将TS与Karamba Security公司的电控单元(ECU)入侵侦测软件进行搭配及融合,该合作旨在强调这款端对端防护系统的价值及有效性,该系统可被用于任意款车载电控单元,有助于确保乘用车的驾驶安全性及网络安全性,可通过监测技术,对车辆给予保护并及时上报结果。

据霍尼韦尔透露,汽车业目前正倚重于不断发展的蜂窝式通信及卫星通信技术,提升、强化车载通信系统的安全性。如今,近四成已售车辆均可利用各类途径,实现与物联网功能。截止至2020年,预计这类车辆的占比将超过汽车总量的八成。

两家公司可实时监控并验证软件指令及1亿多条代码行数(lines of code)所产生的数据,该类代码行数负责操控现代车辆的运行。霍尼韦尔的入侵侦测可监控车载网络通信及异常,而Karamba Security的电控单元软件则可防止对任意给定模块的攻击。侦测到的异常情况及被阻挡下的网络攻击将实时传输或定时下载到霍尼韦尔安全运营中心内,进行相关的分析及补救。(本文图片选自satellite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810394639467003084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