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穆勒:大众2017年有望利润与销量双丰收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5 11:02:39

财报,销量,大众盈利目标,大众2017年收入,大众2017年销量,大众销量目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CEO 穆勒(Matthias Mueller)近日表示,集团今年汽车销量有望创下纪录,并且节省成本也收效甚好,预计集团今年将会有一个很好的盈利表现。

大众集团的汽车销量似乎已经渡过了排放门事件的难关,而这一丑闻已经导致集团遭遇数百亿欧元的罚款和处罚。

穆勒在总结2017年时向德国《星期日世界报》透露,各方面指数来看大众都表现的非常亮眼。按计划,大众将于2018年3月13日公布财政收入情况。

上月,穆勒曾预计集团今年的汽车销量将超过2016年1030万的销量纪录。核心乘用车业务的成本节省也是其上调利润目标的原因,借此,集团也上调了中期利润和销量目标。

另外,穆勒表示,欧洲委员会提议的2025年至2030年需完成二氧化碳平均排放目标则会对集团的利润增长带来影响。

大众两年多以前在美国承认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而为解决相关罚款和车辆维修,大众已经花费近30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遭遇数千起起诉。

穆勒同时也对德国的持续已久的政治僵局提出了批评。总理默克尔在联邦大选之后一直都在寻求联盟伙伴,时间长达三月之久,而德国因此也未形成新的政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511023923970030432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