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yft联手Aira合作视觉增强服务 为盲人或低视力人群提供便利出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22 11:42:3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yft与Aira合作,后者致力为盲人及视觉受损的人群(impaired vision lives)提供便利的生活。Lyft决定与该公司合作,为该类人群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并决定在Lyft车辆内提供视觉增强(AR)服务。Aira的代理们可为其用户拨打电话,预约Lyfts车辆,可提供车辆定位、驾驶员姓名、载客点、车费及预计到达时间等重要信息。在乘客搭乘Lyft时,Aira的代理们将始终与乘客保持连线状态,在下车后,代理们还将提供步行路线引导,确保其平安抵达目的地。

Lyft联手Aira合作视觉增强服务 为盲人或低视力人群提供便利出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yft与Aira合作,后者致力为视觉受损的人们(impaired vision lives)提供便利的生活。Lyft决定与该公司合作,为视力受损的人们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并决定在Lyft车辆内提供视觉增强(AR)服务。

Aira的代理们(Aira agents)可为其用户拨打电话,预约Lyfts车辆,可提供车辆定位、驾驶员姓名、载客点、车费及预计到达时间等重要信息。在乘客搭乘Lyft时,Aira的代理们将始终与乘客保持连线状态,在下车后,代理们还将提供步行路线引导,确保其平安抵达目的地。

Lyft最近在加拿大多伦多与Aira开展新合作。显然,当地社区中的不少视力受损的人士将因该项新服务而受益。

Lyft联手Aira合作视觉增强服务 为盲人或低视力人群提供便利出行

Lyft推出该项新服务后,势必会吸引优步、Taxify等竞争对手,目前的难题在于,竞争对手领悟该创意后,会增设何种服务与Lyft争夺用户。

Air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man Kanuganti表示:“Lyft致力于打造多样化、安全且具有包容性的业务模式,这也正是我们想要实现的社区生态。Aira旨在为盲人或低视力(low vision)人群提供强大的信息服务。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很满意,旨在提供端对端增强体验服务,使盲人或低视力人群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便利的交通服务。”

Lyft业务部副总裁Gyre Renwick谈到:“公司很乐意与Aira合作,后者为数百万低视力人群提供服务,提升其生活品质。双方希望引入更为出色的交通出行方案,为视力受损的人群提供便利的移动出行服务,便于其更好地使用市内交通服务,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提升交通服务品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211423242327003029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