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玛莎拉蒂工厂延长停产期限 在华销量不济or结构性问题?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0 15:32:46

产量,工会协会动态,玛莎拉蒂在华销量,玛莎拉蒂产量,玛莎拉蒂Levant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工会方面消息称,玛莎拉蒂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家假日期间将延长产品停产的时间,以此来减少库存量。

从意大利冶金联合会(FIOM)及FIM方面获悉,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Grugliasco和Mirafiori的两家工厂在一月中旬前将继续处于停产状态。

Grugliasco工厂主要负责生产Ghibli和总裁(Quattroporte)系列轿车,从12月15日至1月15日这四周时间内将停产。去年,该工厂因圣诞节和元旦节关闭了近三周。Mirafiori工厂Levante SUV的生产从12月20日至1月15日期间将停止生产。去年,该生产线停产的时间仅比法定假日多出一天。负责生产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两款车型的Modena工厂在12月15日至1月8日期间将停产。

FCA与玛莎拉蒂均拒绝对停产一事做出回应。

玛莎拉蒂因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而遭受重创。意大利都灵地区FIOM工会负责人Federico Bellono表示,他不确定延长停产期限是受中国市场影响还是销量结构性下滑所面临的暂时处境。他说到:“很清楚的是产量在不断下滑,但对新车型的投资也尚在准备当中。”

JATO Dynamics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Levante车型所处的领域增长非常迅速,但其销量在现阶段下滑如此迅速是出乎我们意料的。

据FIOM估计,玛莎拉蒂今年的产量将达到43,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微增。玛莎拉蒂今年前9个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达到35,500辆,主要因年初Levante出现需求量的增长。然而,玛莎拉蒂10月份和11月份在欧盟地区的销量下滑近4%,而在美国地区的销量跌幅达到15%。

LMC Automotive预计玛莎拉蒂今年第四季度的产量将下滑25%至12,217辆。Levante的产量则将下滑44%。预计玛莎拉蒂今年的产量将达到52,89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

第四季度,Levante生产线在61天的工作日当中停产了近24天。公司向工会透露,因中国政府对经销商与车企之间颁布了新的政策导致其销量出现下滑,另外新规也禁止车企加大在经销商处的库存。

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逐渐开始回暖。根据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份,运往中国市场的Levantes达到750辆,与2016年同期下滑67%,但高出7-9月份。

FCA CEO 马尔乔内对于玛莎拉蒂的商业规划是到2018年凭借旗下三款车型促使全年销量达到75,0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0033246324670030113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