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重组旗下业务部门 四大产品线面向移动性未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0 13:25:22

麦格纳重组旗下业务部门 四大产品线面向移动性未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近日发布消息称将对旗下业务部门进行重组,打造四个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部门。2018年开始,每个业务部门将单独公布销售额及营业收入。

麦格纳星期二在发言中表示,此次重组计划也使得公司运营更具透明度,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参与行业竞争。四个新打造的业务部门包括:

●车外饰及车身架构,包括车身及底盘业务、外饰、车顶系统、密封系统和燃油系统业务。

●动力总成及镜像系统,包括动力总成、电子、镜像、照明及闭锁系统。

●座椅系统,包括整椅系统及相关机构件。

●整车生产,包括代工生产和整车工程中心。

麦格纳在发言中表示,此次重组是未来迎合汽车行业未来的移动性发展趋势。

麦格纳CEO Don Walker在发言中表示:“准确地说,麦格纳的动力总成及镜像系统业务囊括了电子及软件技术,对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为管理架构所作出的改变是为了增强我们的创新能力,以实现更好的发展及专业技术在公司内部的共享。”

麦格纳首席财政官Vince Galifi表示,此次重组是在移动性发展的大趋势下,我们意识到更高程度的透明度对于麦格纳来说的重要性。

麦格纳新闻发言人表示,此次重组也是为了是投资者更清楚的获悉公司的工作内容。此次变更并没有产生新的经营定位。截止到星期二收盘时,麦格纳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增长了0.37%。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00125222522700300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