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移动中心开放测试 丰田和伟世通率先测试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6 16:32:09

前瞻技术,美国移动中心,丰田和伟世通,自动驾驶测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已开放测试,该中心占地面积500英亩,位于伊普西兰蒂Willow Run旧址。伟世通以及丰田北美公司率先进行了测试,下周还会有其它测试者过来测试。该测试中心包括一段2.5英里长的环形高速路、一条700英尺长的弯曲隧道、两个双层立交桥、交叉路口及环形交叉路口。美国移动中心获得了福特、现代汽车公司以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投资。

伟世通于本周一(2017.12.11)在此处测试了其DriveCore™技术——一款自动高速路驾驶系统。伟世通还将使用该测试中心研发一种技术,使车辆可通过道路基础设施与其它车辆进行通讯。

前瞻技术,美国移动中心,丰田和伟世通,自动驾驶测试

密歇根州长Rick Sny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密歇根是汽车工业的诞生地,如今密歇根在移动出行革命中也处于领先地位。”美国移动中心将为汽车科技创新提供测试场地。随着美国移动中心开放测试,密歇根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以确立密歇根在移动出行领域无可争辩的领导地位。”

前瞻技术,美国移动中心,丰田和伟世通,自动驾驶测试

今年4月,密歇根战略基金对美国移动中心拨款1500万美元。然而,密歇根州此前承诺对美国移动中心拨款2000万美元。今年5月,美国移动中心一期工程开始动工。美国移动中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Maddox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竞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平台和系统,美国移动中心将不断的扩大。迄今为止,美国移动中心前两个阶段的建设总共获得了1.1亿美元的投资。虽然该测试中心的资助者福特、丰田、现代、伟世通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拥有Willow Run测试场地的优先测试权,但该测试中心也会对其它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60432093297002980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