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特斯拉被匈牙利优惠政策吸引 或将对匈牙利进行投资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5 23:46:09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电动汽车,特斯拉投资匈牙利,特斯拉电动汽车,特斯拉充电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匈牙利外交部长Peter Szijjarto在访问硅谷期间与特斯拉高管进行了会面,并向他们介绍了匈牙利为东欧国家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税收减免及其它补贴政策。本周四(2017.12.14),Szijjarto部长在结束与特斯拉高管会面后表示:“我们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将匈牙利纳入电动汽车版图,匈牙利高度重视汽车行业的发展。”

Szijjarto部长称特斯拉高管对匈牙利给予的投资及研发方面的税收减免政策、以及匈牙利9%的公司税率反应很积极。9%的公司税在28个欧盟成员国里面是最低的。Szijjarto部长表示,特斯拉将于2019年年底在匈牙利完成建造两家超级充电站,一个充电站在匈牙利西部的杰尔市(Gyor);另外一家在匈牙利的西南部城市瑙吉考尼饶(Nagykanizsa)。此外,匈牙利计划截至2019年,在匈牙利安装超过30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目前在匈牙利建厂的车企有很多,其中奥迪是匈牙利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同时也是匈牙利最大的税收来源之一。奥迪旗下杰尔发动机厂为大众集团旗下超过30家工厂供应产品。其它在匈牙利的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包括戴姆勒,PSA集团旗下欧宝汽车公司以及铃木汽车公司。韩国SK Innovation上个月表示,将投资8402亿韩元(约合7.7186美元)在匈牙利建造一个电动汽车用电池工厂,以满足欧洲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外资汽车生产及出口是匈牙利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而且匈牙利技术熟练工人的工资水平远低于西欧国家工人的工资水平。在匈牙利,从事汽车行业的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汽车行业约占匈牙利工业产值的三分之一。邻国斯洛伐克及捷克共和国也都是该区域主要的汽车制造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5114634463470029803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