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8.88万元-42.88万元 捷豹全新中级车XEL上市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7-12-15 22:58:42

捷豹xel上市售价

豪华中级车市场从来不缺竞争对手,除了传统的德系“BBA”品牌,日系、美系也在逐渐发力,为了赶上这一波中国消费升级的新风潮。而今天英国豪华品牌捷豹也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继续抢占这一细分市场份额。

捷豹xel上市售价
 

12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在昆明召开新车上市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新豪华中级车捷豹XEL正式进入市场销售。本次上市发布会一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8.88万元-42.8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图。

捷豹xel上市售价
 

作为进口车型捷豹XE国产化车型,新车相较于进口版车型拉长了轴距和配置的调整,使得整个车系价格更加贴近消费者。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与进口版XE车型的一致性,前脸典型的捷豹家族化外观设计,椭圆形前进气格栅与LED大灯十分协调,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根线条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捷豹xel上市售价
 

车身侧面同样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只不过进行了轴距的加长,整车车身尺寸为4788*1850*1429*2935(mm),轴距更是达到2935(mm),可谓这一级别车型的长轴王。同时根据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表示,整个研发团队在加长后也对底盘悬架进行了重新的调校,车身前后配重达到50:50,而悬挂也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优化,在保证运动性的同时增加了日常舒适性。

捷豹xel上市售价
 

同时全新奇瑞捷豹路虎XEL诞生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这时捷豹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工艺的生产基地,而此次新车也无一例外的采用了车身75%铝制材料,对于车身的安全性和车辆的油耗有很大增强。

捷豹xel上市售价
 

内饰方面同样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环绕式中控台看起来十分清爽,内饰用料考究,做工上乘,而且旋钮式换挡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捷豹xel上市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豹XEL首次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车机屏幕(选装配置),内置InControl智能驾驭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发动机、空调、门锁等功能;

捷豹xel上市售价
 

同时新车也保留了进口版本车型上的可全开启天窗,这一点非常亮眼。

捷豹xel上市售价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Meridian™音响系统、温莎高级真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捷豹xel上市售价
 

在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EL目前提供一款Ingenium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200Ps和250Ps高低功率,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xel上市售价
 

同时新车也采用了与F-TYPE相同的双叉臂前悬挂,并配有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谓将运动与豪华有机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5105842584270029802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