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法雷奥电气化领域新举措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15 13:54:56

放眼未来,电气化无疑将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各国政府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以进一步推动汽车电气化的应用;中国政府也在今年9月颁布了双积分政策,支持和倡导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最大的市场,中国已成为众多汽车主机厂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布局未来的重要阵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气化始终是法雷奥两大核心战略之一。自1994年进驻中国以来,法雷奥不断研发创新科技,以满足中国车主和市场对于绿色驾乘的需求。从12伏、48伏系统到法雷奥西门子合资公司开发的高压技术,法雷奥如今可提供全系列、高兼容度的二氧化碳减排解决方案。

此外,法雷奥最新研发的轻量化复合材料和未采用任何化学制冷剂的环保型热泵系统再次彰显了其在汽车节能领域的实力:

轻量化复合材料:法雷奥致力于研发应用于车身的轻量化复合材料,该材料由玻璃纤维浸渍树脂构成,最初应用于车辆前端模块中,是极具刚性并符合性能要求的优质材料。它具备与钢材相同的减震能力,可确保驾驶安全性;同时却比钢材更具性价比优势,可帮助车身减重达30%。

法雷奥电气化领域新举措

该创新成果是法雷奥针对降低内燃机污染物排放所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同时,该技术可通过降低车身重量帮助电动车增程。

全球首款不采用化学制冷剂的空调总成系统:这套全新的空调总成系统独特之处在于未采用任何化学制冷剂。相比于使用化学制冷剂的空调总成系统,这款环保型热泵系统的效率更高。目前,这一技术已作为两款车型的选装配置,并被提名2018年全球汽车供应商杰出创新贡献奖(PACE)。此外,与传统热泵系统相比,该解决方案可帮助电动汽车,在0°C 至15°C的气温环境中,增程约15%;在零下20°至0°的气温环境中,增程约30%。


秉承开放式创新的理念,法雷奥已成为二氧化碳减排领域的领导者。未来,法雷奥将继续以创新技术,助力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501545654567002977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