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丙烷液化石油气车辆可减少尾气排放 成本效益更高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3 16:51:44

前瞻技术,丙烷液化石油气,燃油经济性,氮氧化物排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雀巢北美饮用水公司(Nestlé Waters North America)正在额外部署超过400辆的中型饮料运输卡车,该车由丙烷液化石油气(propane autogas)提供动力。雀巢北美饮用水公司目前运营超过600辆可替代燃料车,且这种车辆约占其北美车队的30%。

雀巢北美饮用水公司ReadyRefresh部门全国车队管理经理Bill Ardis表示:“我们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在运营丙烷液化石油气车辆,最早使用的是5级车辆。与老式柴油车相比,该车被证实可减少尾气排放,并且油耗及成本都更低。我们意识到在可替代燃料领域,丙烷液化石油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丙烷可在美国国内生产,其每加仑的成本更加稳定,然而其燃料及维修基础设施比其它可替代燃料更具成本效益。”

雀巢旗下ReadyRefresh产品使用的福特F-650/750货运车,每辆都搭载了ROUSH CleanTech丙烷液化石油气燃料系统。搭载ROUSH CleanTech燃料系统的福特6.8升V10 3V发动机经过认证,每制动马力小时( per brake horsepower-hour)氮氧化物的排放为0.05克。该发动机比当前美国环境保护署制定的标准高出75%,并且比2007年之前生产的柴油车清洁程度超出99%。(图片选自propane autogas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3045154515470029589C5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