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与阿尔达格拉哈集团建合资公司 在印尼装配商用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13 13:44:0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公司已与阿尔达格拉哈集团建立合资公司,在印尼装配商用车并向当地市场出售。本周二,双方在首尔的印尼大使馆内签约。据现代透露,该合资企业每年将生产2000辆重型Xicent及中型New Mighty卡车,自明年末开始生产,未来还将逐步生产新车型。目前,日本车企在印尼商用车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这类企业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在当地建立及营运汽车装配厂。

产能布局,现代与AG建合资公司,现代印尼商用车,现代印尼商用车装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公司已与阿尔达格拉哈集团(Artha Graha,AG)建立合资公司,在印尼装配商用车并向当地市场出售。本周二(2017年12月12日),双方在首尔的印尼大使馆内签约。

AG集团始创于1973年,跻身印尼国内十大企业集团之一,负责印尼当地现代车型的经销业务。根据合约,该合资企业将于明年5月开始运营,未来将负责生产、销量及售后服务。

据现代透露,该合资企业每年将生产2000辆重型Xicent及中型New Mighty卡车,自明年末开始生产,未来还将逐步生产新车型。目前,日本车企在印尼商用车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这类企业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在当地建立及营运汽车装配厂。

现代汽车还希望将印尼装配的商用车出口到其他东南亚国家,根据双边贸易协定,其他东南亚国家不会对这类现代车辆征收进口税。(本图选自pulsenews.co.kr)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301440744770029576C106.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