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唐唯实接替戴姆勒蔡澈出任ACEA主席一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11 06:00:58

人事变动,PSA唐唯实,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主席,戴姆勒蔡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CEO 唐唯实(Carlos Tavares)将接替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担任欧洲汽车制造协会主席一职,任职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唐唯实在发言中表示,上任之后的的重心主要放在汽车安全和节能减排领域。

唐唯实说到:“2018年的重心主要包括设定切合实际的节能减排目标,进一步提高汽车安全性,以及保护和增强欧洲汽车产业的竞争力。”

ACEA总部位于布鲁塞尔,代表着欧洲地区14家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生产商的利益。

唐唯实现年59岁,自1981年至2004年间在雷诺先后担任多个职位,在加入日产之前,他正担任执行副主席、以及日产北美美洲管理委员会董事长和主席一职。2011年,唐唯实再次加入雷诺,并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仅次于CEO戈恩(Carlos Ghosn)。2014年,唐唯实在PSA集团任职,接替的是Philippe Varin的职位。

在唐唯实的带领下,PSA从几近破产和在2014年政府支持的紧急救助当中恢复。通过节省成本、精简产品线和价格提升,PSA去年一度成为汽车行业盈利领先的车企。今年初,唐唯实也成功将通用欧宝/沃克斯豪尔业务纳入麾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10602202207002921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