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因座椅支架存在缺陷 布加迪宣布召回Chiron超级跑车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0 15:44:52

召回,布加迪超级跑车,布加迪Chiron,布加迪召回跑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布加迪专注于生产豪华跑车。然而即便是拥有价值高达299万美元的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车主也避免不了遭遇汽车召回的麻烦。布加迪最近通知了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将召回部分Chiron车型,由于这些Chiron车型前排座椅支架的焊缝存在缺陷。

召回,布加迪超级跑车,布加迪Chiron,布加迪召回跑车

但布加迪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除了按法律程序写信通知以外,布加迪还会打电话给车主进一步跟进,并将受影响的车辆放置到一个封闭的卡车上然后运送到布加迪旗下美国经销商处做检查。布加迪在美国总共有12家经销商。

召回,布加迪超级跑车,布加迪Chiron,布加迪召回跑车

布加迪在其发布的召回通知中书中表示,一旦发现这些车辆前排座位支架焊缝存在问题,那么该车整个座位都将会被换掉。布加迪市场营销经理Cedric Davy表示,全球总计有47辆布加迪Chiron受到影响,其中12辆在北美。据布加迪发布的信息,布加迪Chiron车型0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5秒。此外,该款车型限产5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0034452445270029284C8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