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力总成 > 正文

马勒动力总成发表对未来动力总成技术的见解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08 06:23:10

前瞻技术,马勒动力总成,汽油动力技术,汽油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勒动力总成在最新版的白皮书中阐述了其对未来动力总成技术发展的见解。该白皮书更新了实际行驶排放(RDE)测试系统,该系统于2017年9月被引入,旨在正常行驶状况下,提供更精准的汽车尾气排放测试。该白皮书还强调了马勒在发动机小型化方面的工作成果,其研发了一款创新型DI-3发动机和压缩天然气(CNG))等可替代能源技术,以及混合淡化技术(hybridisation),其中最显著的是采用了48V增压器技术。

马勒工程师坚信其研发的48V系统可为纯电动动力系统提供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马勒动力总成总工程师Mike Bassett表示:“公司认为将48V系统与稀燃汽油发动机(lean gasoline engines)相结合不应局限于提升车辆的动力及实现自动起停功能或者加深车辆的混合程度。据马勒的经验,汽车需采用更为先进的技术,比如:热管理技术或者发动机配件电气化技术。

他还说道:“公司发现,即使在电气化进程上迈出一小步,也能对搭载了常规12V电气化系统的内燃机动力总成产生持续影响。例如:电动执行器不仅能提升内燃机的运行速度,还能提升其控制精度。此外,仅需使用一个电动版气动废气旁通减压阀制动器(pneumatic wastegate actuator)就可使二氧化碳的减排量达到近2%。若再使用“轻型(light)”电气化技术,如:电动恒温器、废气再循环阀(EGR valves)、动力转向电机及起停功能设备,二氧化碳的最大减排量将达8%,且无需电动系统及电驱动电机( electric drive motors)。(图片选自马勒动力总成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8062446244670029164C4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