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11月新车销量:柴油车拖后腿 嘉年华蝉联双料冠军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07 06:00:32

销量,英国11月汽车销量,英国销量,英国豪华车销量,福特嘉年华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份新车销量受柴油车销量下跌影响表现差强人意。截止到11月,英国新车市场已经连续第八个月出现下滑态势。上月总计售出163,54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1.2%。总的来看,前十一月的新车销量达到2,388,14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5%。

销量,英国11月汽车销量,英国销量,英国豪华车销量,福特嘉年华销量

商业购车、批发购车及私人购车的分别下滑33.6%、14.4%和5.1%。各车型的销量也都出现下滑,但除了运动车型之外,后者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7%。商务车和微型车下滑较为严重,跌幅分别达到22.2%和19.8%。而超小型车则下滑15.4%。

英国新能源车市场的销量继续保持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33.1%。汽油车销量也呈现一定程度的增长,涨幅达到5%,但还是无法抵消柴油车的巨大跌幅,柴油车的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0.6%。柴油车的下滑主要是因政府的空气质量计划及对柴油车的限制措施导致消费者信心下滑。

畅销车型:福特嘉年华蝉联双冠

销量,英国11月汽车销量,英国销量,英国豪华车销量,福特嘉年华销量

综合11月及1-11月的销量来看,福特嘉年华蝉联双料冠军,而大众高尔夫也不甘落后,均排在第二的位置。11月份,嘉年华售出6,434辆,而1-11月的累计销量则达到89,504辆;大众高尔夫11月份售出5,831辆,而1-11月份共计售出68,396辆。

11月份单月来看,Mini表现较为抢眼,上月排在十名之外,而本月便上升至第三的位置。福特家族当中,福克斯和翼虎都有入围前十,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十的位置。奔驰A级和C级车分别排在第七和第九的位置。

前11个月累计来看,福特福克斯排在第三。沃克斯豪尔Corsa和Astra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的位置。Mini凭借本月的优异表现,排在第九位。

销量,英国11月汽车销量,英国销量,英国豪华车销量,福特嘉年华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7060118118700290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