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通用推出一款车载应用程序 司机可在路上点咖啡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06 13:59:40

前瞻技术,通用应用程序,通用汽车公司,车载娱乐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在美国推出了一款车载应用程序——Marketplace,司机可使用它支付油费、咖啡及食物费用,并可通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预订一些服务。

通用希望快速拓宽其服务范围,使用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在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订购甜甜圈或者在星期五餐厅(TGI Fridays)订餐,还可以在星巴克点咖啡及预订其它服务,比如:更换机油。通用全球客户体验副总裁Santiago Chamorro表示:“我们正在使用Marketplace提升车主与车辆及经销商网络之间的互动。”他强调这种互动是安全的,但这不意味着Marketplace将被打造成一个车载数字广告牌。通用正在通过无线的方式将Marketplace远程发送至所有2017及2018款车型,这些车型搭载了通用新款MyLink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加油站提供交易和会员奖励,该应用程序有望在明年实现油费支付功能。此外,明年年初还有望添加一些其它的代理服务。比如:预订机油更换服务或者其它维修服务。如果司机需要,该应用程序软件可提醒司机需要的服务并进行预订。Chamorro表示:“2018年我们将实现快速的发展,期望届时有更多的服务加入该程序。”

Marketplace还有一个“商店”栏目,可为通用汽车提供专门服务,比如:购买WiFi数据、享受机油更换或者购买通用配件的折扣价。

Chamorro表示,通用期望Marketplace能够为客户提供方便,因而客户也会更加喜欢使用它。其它已与Marketplace达成合作的公司包括鸡翅薯条快餐公司Wingstop、壳牌、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Priceline.com、Parkopedia、Applebee's、IHOP及Delivery.com,星巴克有望明年年初加入合作。通用希望配备Marketplace应用程序的车辆数从目前的190万增至明年年底的400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6015940594070029021C8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