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大众被曝正与俄罗斯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GAZ商谈 拟收购其部分股权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04 11:21:32

大众被曝正与俄罗斯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GAZ商谈 拟收购其部分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5名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大众集团正在与俄罗斯轻型商用汽车制造商GAZ就收购后者部分股权进行商谈。目前尚不清楚收购股权的具体规模以及相关金额。GAZ隶属于俄罗斯巨亨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jeripaska)控股的基本元素公司(Basic Element)。GAZ及基本元素公司都拒绝置评,大众总部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不对市场猜测给予评论。

据一位消息灵通的业内人士表示:“谈判正在进行,他们试图达成一项协议。德里帕斯卡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并且大众在俄罗斯还没有合作伙伴。”此外,据另一名汽车行业相关人士、两家金融市场消息人士以及另一位熟悉该会谈的知情人士表示,谈判正在进行中。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拟出售的股权规模尚未决定。

据一名接近大众的消息人士证实,谈判正在进行中,但大众购买GAZ的股份并不是此次商谈考虑的唯一事项。据《欧洲汽车新闻》欧洲装配厂指南 ,大众及GAZ已经在乘用车上达成了产业合作伙伴关系,GAZ在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工厂生产大众品牌汽车以及斯柯达品牌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4112132213270028850C8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