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韩泰科技斥资162亿韩元 全资并购Tinnos公司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04 10:32: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泰科技(Hankook Technology Inc.)将斥资162亿韩元(约合1500万美元)全资并购车用电子件制造商Tinnos公司。该公司已与Tinnos签订协议,以7072韩元(约合6.51美元)/股的价格收购Tinnos公司的非上市股本(2,290,098股)。韩泰科技的收盘价为2500韩元,较上一交易日(from the previous session)上涨了18.2%。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韩泰科技全资并购Tinnos,韩泰科技并购Tinnos,韩泰全资并购Tinno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泰科技(Hankook Technology Inc.)将斥资162亿韩元(约合1500万美元)全资并购车用电子件制造商Tinnos公司。

韩泰科技于本周表示,公司已与Tinnos签订协议,以7072韩元(约合6.51美元)/股的价格收购Tinnos公司的非上市股本(2,290,098股)。

Tinnos始创于2005年3月,该公司从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研发工作,为车辆提供车载软硬件,使用户在出行中能够享受音频或视频娱乐服务。作为北京现代(Beijing Hyundai Motor Co.)的一级供应商,Tinnos去年的产品发货量为30万件。

最近,Tinnos成功研发了一款先进的ADAS系统,前者对自动驾驶车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外,该公司还研发了一款电子仪表板,该公司计划于明年起向各大车企供货。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互联汽车车载系统还获得了苹果及谷歌的使用授权,对韩国小公司而言,这是件稀罕事。

韩泰科技的收盘价为2500韩元,较上一交易日(from the previous session)上涨了18.2%。(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4103245324570028844C106.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