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asyMile开展多方合作 研发全尺寸无人驾驶客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01 10:34: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EasyMile与合作方开展合作,旨在将无人驾驶(driveless)技术应用到全尺寸电动客车上,该项目获得了法国政府的资金支持。EasyMile将利用公司的技术,研发一款无人驾驶客车,全长40英尺(约合12米),最低载客量为100人,该车辆采用混动或纯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将向该客车提供安全控制、导航软件、网络安全协议、部署过程等技术,该公司还推动了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完全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

黑科技,前瞻技术,EasyMile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研发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无人驾驶全尺寸客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EasyMile与合作方开展合作,旨在将无人驾驶(driveless)技术应用到全尺寸电动客车上,该项目获得了法国政府的资金支持。

如今,随着无人驾驶系统的研发及动力系统的电气化,城市客车也经历了一场技术革命。据估计,在未来数年内,上述技术将改变公共交通业及其运营方式,提升及成本经济性、环保性、安全性、车辆设计的灵活性及舒适度。作为业内领先的无人驾驶系统研发机构,EasyMile与依维柯(IVECO)、Sector、Transpolis、ISAE-SUPAERO、法国交通发展规划和交通网络科技研究院(Ifsttar)、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院(Inria)及米其林(Michelin)联手,共同研发全尺寸无人驾驶客车所需的技术。

EasyMile将利用公司的技术,研发一款无人驾驶客车,全长40英尺(约合12米),最低载客量为100人,该车辆采用混动或纯电动动力总成。公司将向该客车提供安全控制、导航软件、网络安全协议、部署过程等技术,该公司还推动了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完全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

黑科技,前瞻技术,EasyMile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研发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无人驾驶全尺寸客车

该款无人驾驶客车技术的研发获得了法国政府部际单一基金(Fonds unique interministériel,FUI)项目的资金支持,该项目经CARA、航空谷(Aerospace Valley)及法兰西新工业(Nouvelle France Industrielle,NFI)等多家机构认证并获得其支持。

该项目合作方包括:

黑科技,前瞻技术,EasyMile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研发无人驾驶客车,EasyMile无人驾驶全尺寸客车

EasyMile——无人驾驶系统供应商

依维柯——车辆供应方

Sector——安全分析

Transpolis——现实环境下自动驾驶车辆(autonomous vehicles)的用例定义、测试及验证

ISAE-SUPAERO——语义本地化(Semantic localization)

法国交通发展规划和交通网络科技研究院——调研乘客,提升用户接受度

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院——多传感器融合及碰撞规避

米其林——互联轮胎

(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110341034107002871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