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全球安全公司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可应用于多种军事车辆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01 15:41:06

前瞻技术,自动驾驶军用车,洛克希德·马丁,自动驾驶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洛克希德·马丁自动驾驶系统在2017年11月30号举行的军队扩展测试中,完成了5.5万英里的测试路程。洛克希德·马丁研发的AMAS系统,在密苏里州伦纳德伍德堡(Fort Leonard Wood)及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举行的美国陆军延长作战试验(EWE)期间,完成了超过5.5万英里的测试里程。

AMAS系统是由传感器、制动器(actuators)以及控制器组成,几乎可安装在所有的军用战术轮式车辆(military tactical wheeled vehicle)上面。AMAS提供驾驶警告/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半自动领导/跟随功能,可大幅提升军用车辆的安全护航行动能力。该系统减少了护航行动的人力需求,士兵得以解放从而可以完成其它任务。

洛克希德.马丁导弹和火力控制作战演习系统负责人Kathryn Hasse表示:“该测试是由士兵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员工花费几个月在两个主要的军事设施内,以及各种任务场景中完成的。操作AMAS车辆的士兵给我们提供了非常积极地反馈,该系统可将士兵解放出来,使其做一名士兵该做的事情,而非做卡车司机做的事情。”

EWE是由训练与条令司令部(TRADOC)支持并由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与工程中心(TARDEC)管理的。在EWE 期间进行的AMAS系统测试包括使用托盘化装载系统车辆护航(Palletized Loading System),在这支车队中,头车是由一名士兵驾驶的,后面的车辆自动尾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10341064167002873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