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9款车型角逐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 起亚、阿尔法.罗密欧首次进入决赛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30 16:11:09


9款车型角逐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 起亚、阿尔法.罗密欧首次进入决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和阿尔法·罗密欧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北美汽车、卡车及多功能车年度风云车决赛。目前,有9款车型在角逐2018年年度风云车大奖。

进入汽车组决赛的“三强”名单已于本周三(2017.11.29)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它们分别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及起亚Stinger。凯美瑞和雅阁长期以来一直在争夺目前正在衰退的中型轿车市场的霸主地位,它们将与起亚Stinger竞争此项大奖。特斯拉Model 3有资格参赛,但特斯拉拒绝提供Model 3做测试,理由是特斯拉要专注于提升产量。进入半决赛的汽车品牌包括现代Ioniq、宝马5系列及保时捷Panamera。

在竞争最激烈的多功能汽车类别中,进入决赛的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本田奥德赛和沃尔沃XC60,上述车型击败了其他12个半决赛“选手”,其中有3款车型来自通用,3款车型来自大众集团。

卡车类别大奖的争夺大戏将由福特和雪弗兰上演。该类别只有三款车型具有参赛资格: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及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因此它们可自动进入决赛。此前,本田Ridgeline赢得2017年年度皮卡大奖,并且凭本田思域赢得2016年年度汽车大奖。

各个组别的冠军车型将在明年1月15号的底特律车展揭晓。60名陪审员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30041124112470028633C101.shtml

文章标签: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